運動雲

快訊/林煜清6.2局失4分退場 本季最短局數最多失分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林煜清場場先發都投8局破功了!11日對義大犀牛只投6.2局被1轟在內7安、失4分,個人本季最短先發局數、單場最多失分。

▲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煜清本季前6場先發都投8局,但戰績只有2勝3敗,而且單場最多失分只有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11日狀況還不差,前3局只被1支安打,但4局下先被張建銘安打,再遭胡金龍轟左外野2分砲,本季被打的第1支全壘打。

5局下、6局下都讓義大犀牛三上三下,7局下一出局被林宗男安打,暴投奉送到二壘,被高孝儀安打丟分,再被盜上二壘。二出局後被林琨笙安打再丟1分,因此被換下來。

林煜清11日先發6.2局,用了95球,被1支2分砲在內7支安打、2次三振、4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煜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