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鬥牛士」人人搶 賈索盼前進公牛、馬刺

點評:鬥牛士行情應該還是不錯!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自由球員」市場明星球員為數眾多,除了幾名天王級球星外,「鬥牛士」賈索(Pau Gasol)也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優質長人。賈索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明白點出,「公牛、馬刺、灰熊甚至是老東家湖人,都是自己未來可能的加盟選項。」

▲明星長人賈索今夏恢復自由身,預料仍將引來多隊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為湖人效力60場的賈索,即便狀態已不若過往高峰時期,但場均仍能貢獻17.4分、9.7籃板、1.5火鍋,顯示這位7月將滿34歲的老將仍有一定的內線宰制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索目前仍力圖再度衝擊總冠軍,因此日前他在接受訪問時,也明白點出包括公牛、馬刺、灰熊甚至是續留湖人,都是自己的可能考慮選項。

依照各隊現有陣容來看,前進灰熊將能與自己的親弟弟小賈索(Marc Gasol)聯手,但現階段藍道夫(Zach Randolph)顯然是球隊的4號位置核心。

至於公牛也是同樣狀況,雖然球隊希望能處理掉布瑟(Carlos Boozer),但本季替補表現出色的吉柏森(Taj Gibson)令賈索加盟的可能性降低不少。

現階段「黑衫軍」馬刺或許是不錯選擇,以賈索與鄧肯(Tim Duncan)聯手的內線雙塔,或許能再度讓馬刺一嘗冠軍滋味。

按照今夏自由市場動向,賈索仍將引起多數球隊的興趣及關注,據傳鳳凰城太陽就是積極爭取賈索的球隊之一。近兩季賈索在與湖人逐漸出現意見分歧的狀態下,究竟他是否真會轉隊尋求新發展,很快就可見分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賈索湖人季後賽公牛馬刺Pau Gasol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