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母幫租A片被唸「夭壽」 康康:她罵完還是有幫我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1日是母親節,藝人康康9日錄《超級歌喉讚》時分享當兵時與媽媽的有趣互動:「我要她幫我租A片,因為我到家時,錄影帶店就已經關門了。」指母親當時的第一反應是「夭壽噢,叫我去做這種事。」但還是去租了,讓現場嘉賓笑成一團。

▲康康曝與母親過往的相處趣事。(圖/中視提供)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康康大讚母愛的偉大:「仔細想想,一個女人家要去租A片,多難為情啊,但為了當兵休假的兒子,她還是鼓起勇氣踏進錄影帶店。」最後更不忘替自己辯白:「年輕男生精力旺盛,當兵當然需要抒發的管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起與母親的相處過往,康康自曝國小當足球校隊隊員的故事:「我那時每天清晨5點就要到學校跑步練體能,媽媽每天當人肉鬧鐘叫我起床,有一天我不小心睡過頭,半夢半醒還踢了媽媽一腳。」之後即使母親已經淡忘此事,他仍然耿耿於懷,盼能盡量補償媽媽。據了解,康康今年已與老婆訂了餐廳與康乃馨,全家人要開心的吃飯慶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