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搜救誤入軌道區失蹤小貓 紐約地鐵停駛近2小時

▲在2013年8月時,兩隻小貓在紐約地鐵站失蹤,地鐵人員及警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找到這兩隻小貓,地鐵也停駛近2小時。(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有一篇關於拯救動物的文章瘋傳,內容描述美國有2隻年幼的小貓不慎誤入軌道區,當地交通相關部門為了拯救小貓,宣布停駛雙向線路營運2小時,沿著軌道找尋受困的小貓,最後成功將牠們拯救出來。

這個令人感動的故事其實發生在2013年8月29日的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當時有名女性乘客向教堂大道站(Church Avenue)的地鐵站員工通報,說她的2隻寵物貓亞瑟(Arthur)及奧古斯特(August)逃脫,跑到鐵軌區,當時也有民眾反應在軌道上看到小貓跑來跑去,地鐵站人員獲報後立刻展開拯救小貓大作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誤入軌道區的小貓被搜救人員在軌道上發現。(圖/取自推特)

為了拯救2隻小貓,紐約地鐵B線和Q線的電力系統被關閉將近2小時,但搜救小貓所花的時間遠比地鐵停駛的時間還要長,地鐵站員工和紐約警察(NYPD)一起合作,拿著貓食引誘小貓,花了將近7小時,才在高壓鐵軌旁找到失蹤的貓咪們,最後將牠們成功送回主人身邊。

這次紐約公共交通管理機構大都會捷運局(MTA)人員宣布停駛列車救小貓的行為,儘管受到不少民眾讚揚,但也有部分民眾對這樣的搜救行為有微詞。《Business Insider》記者戴維斯(Alex Davies)表示,雖然自己很愛貓咪,但是因為搜救兩隻小貓救停駛火車2小時,實在是太扯,認為尋找貓咪是可以在不影響鐵路運行的情況下進行的。

關鍵字: 美國紐約地鐵停駛小貓拯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