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靠「被打」賺錢 月入十多萬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安陸市謝水平將竟將「挨打」當成自己的職業,去年他還上節目,成功接住大陸重量級拳王姜航的重拳,因此名氣大漲,現在每月都有人民幣2萬到3萬元的收入。

▼謝水平靠挨打,月入十多萬。(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根據《人民網》報導指出,48歲的謝水平身材中等,原來是泥水匠,10多年前,他和同鄉一起到廣州當裝修工,有一天,下工後在街上閒逛,碰到一家超市門口搞促銷活動,主持人請路人上前表演魔術、二人轉等。

謝水平從10多歲開始就跟著堂爺爺學習氣功,他當時心癢上台表演,站好姿勢後讓人打他的肚子。遭到擊打後,謝水平不僅不喊疼,還能紋絲不動,像沒事一樣,表演完後,主持人給了他人民幣幾十元當報酬。

這意外的經歷開啟了謝水平的挨打人生。從此之後,他就兼職在超市門口「挨打」招攬人氣,時間一長,「挨打」就成了他的職業,謝水平說他幾乎沒有被打得後退過。

他也開始受邀上節目表演,去年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成功承受姜航的重擊,讓他知名度大升,不斷有經紀公司找到他合作演出,每場演出費上漲至人民幣3千多元,每月收入有人民幣2到3萬元。但他的妻子並不支持他,認為「挨打」賺錢是令人辛酸的事,並不光彩,她還拒絕配合謝水平上電視做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