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母親節羞喊「愛妳」!吳宇舒溫情告白險被賞三字經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母親節來臨,主播也藉機打電話跟媽媽說「我愛妳」,沒想到卻發生不少笑料!吳宇舒才剛開口就被媽媽發現在拍廣告,差一點被賞三字經;陳智菡則透過電話跟媽媽告白時,講到眼眶泛紅,母女間的互動也讓人看到主播們私下的另一面。

▼主播陳海茵(左上)、吳宇舒(右上)、陳瑩(左下)和陳智菡在母親節透過電話跟媽媽說「愛妳」!(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粉絲專頁)

《東森新聞》找自家主播CALL OUT跟媽媽說「我愛妳」,當陳海茵嬌羞
地打給媽媽說「我愛妳,母親節快樂!」讓媽媽感動地說「小時候的陳海茵又出現了!」沒想到陳瑩打給媽媽,卻被媽媽笑「怎麼會突然發神經!」最爆笑的是,吳宇舒一說「媽媽我愛妳」不僅把媽媽嚇到,對方還馬上發現這段告白過程是有攝影機在拍,還開玩笑說:「我不會跟妳講三字經,妳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是陳智菡主播打給媽媽的時候,陳媽媽一開始說要模仿網路影片,讓她一度以為被識破,之後跟媽媽告白,「謝謝妳很辛苦照顧我們……有時候工作很忙,壓力很大有時候,沒有耐心,沒時間陪妳跟爸爸,以後會找時間多陪你們。」講到眼眶泛紅,也讓網友直呼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