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車後座和「媳婦」偷情 山西官員褲子拉鍊露出襯衫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人家一點時間整理儀容嘛XD~

▲山西省新絳縣司法局局長胡春生在公務車與女子偷情遭免職。(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省新絳縣司法局局長胡春生在公務車與女子偷情影片曝光後,新絳縣委宣傳部10日透露,該縣人大常委會9日召開專門會議,決定免去胡春生職務,並進行相關調查。

4月28日,一段名為「山西新絳縣司法局局長開著公車和一女子偷情」的影片曝光,這段影片長3分27秒,內容胡春生開著一輛有「司法」字樣的公務車,衣衫不整與一名紅衣短裙女在車內私會的過程。

該影片疑似是警方臨檢所拍,當時胡男與年輕女子在後座,看到攝影鏡頭後立即下車坐到駕駛座,並自稱是「開車的」,女子面對盤查則表示身上沒有證件,警方問胡男「她是你媳婦?」,胡男還回答「嗯」、「是」,警方又說「一個系統的,我也不希望為難你」;胡男下車後,可以看到他的襯衫一角從褲子拉鍊中跑出來。

《新華社》報導,不雅影片曝光後,新絳縣委、縣政府迅速對事件進行調查,新絳縣8日召開縣委常委會,決定提名免去胡春生司法局局長職務;9日,新絳縣人大常委會決定免去胡春生職務。

▼影片取自網路,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