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犯規!貓咪站立「舉手」討抱抱 誰能抵抗?

▲這隻萌貓站立舉手討抱抱,任誰都無法抵抗吧?(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要怎麼做才能贏得主人「愛的抱抱」?網路有段點閱頗高的影片,一隻白相間的貓咪竟然會站起來並高舉「雙手」討抱抱,這麼可愛的模樣任誰都無法抵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YouTube影片只有短短11秒,卻融化網友的心。貓咪先是乖乖坐在地板上,等男主人走到牠面前時,牠不但站起來還把兩隻前腳高舉,宛如小娃娃一般要主人抱抱,結果順利「得逞」,主人笑著把牠舉起來並擁入懷中。

網友看了紛紛讚嘆「太可愛」,還有人說,「地球上有誰可以拒絕這種雙臂大開的索擁?」根據影片介紹,貓咪法蘭茲(Franzie)的把戲很多,超萌討抱抱只是其中之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站立討抱抱愛的抱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