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受虐犬碧雅翠絲被火紋身 豬皮混狗皮還我漂亮

▲碧雅翠絲(Beatrice)進行豬皮移植手術後,煥然一「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密爾瓦基州的狗狗碧雅翠絲(Beatrice)先前被人從後院擄走,並遭遇不人道對待,全身大部分皮膚被燒傷,之後更被人丟棄在酷寒中,時間長達11天。

當牠獲救後,好幾名獸醫都爭相免費為牠動手術:移植豬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此之前,豬皮移植手術仍只有用在人類身上。但是這項手術對碧雅翠絲來說是十分必要的,因為牠被燒傷的皮膚,癒合的速度不夠快。於是,有人捐贈了一塊長達一英呎的豬皮。結果是,碧雅翠絲成了地球上第一頭「豬皮混狗皮」的酷狗。

免費為碧雅翠絲進行植皮手術、讓牠煥然一「身」的「葛林菲德動物緊急救治中心」(Emergency Center for Animals in Greenfield)的獸醫瑪麗亞・列茲登柏格( Marla Lichtenberger)手術後表示,大家都想幫助碧雅翠絲,因為大家都被牠的故事所感動。

瑪麗亞說:「對於無法還手的動物,人們都有一種疼惜的愛。牠們不會控訴,因為不會說話。牠們往往也無法逃脫,只能聽天由命。」

當自體皮膚慢慢生長、癒合後。豬皮最終會自行脫落。碧雅翠絲的主人凱倫(Karen Burns)跟狗狗團聚後說,「狗狗沒有被自身的坎坷遭遇打倒。」

當初傷害碧雅翠絲的男子已經被捕, 目前正因別的罪行坐牢中。

關鍵字: 碧雅翠絲Beatr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