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根筋不對? 找《咒怨》導演清水崇拍《魔女宅急便》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知名動漫《魔女宅急便》確定拍攝真人版,找來拍過《咒怨》的恐怖電影大師清水崇執導,讓人大感意外,他透露當初受邀執導這部奇幻又青春的作品時,還驚訝大呼:「哪根筋不對啊?」但他後來也笑說,其實只要把片中奇幻成分加重,就會變成恐怖電影了。

▼小芝風花飾演見習魔女琪琪。(圖/華映)

擅長拍攝恐怖電影的清水崇認為奇幻電影和恐怖片其實差別不大,2種片型都屬於同一個領域,只要奇幻的部分加重就是恐怖片,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去調適,最難的部分反而是他一個40歲的大叔要揣摩13歲小女生的心情,還要拍出青春感,讓他相當苦惱。《魔女宅急便》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崇決定執導《魔女宅急便》後,第一個重大決定便是摘下見習魔女琪琪頭上的大紅蝴蝶結,在小說及動畫版中,蝴蝶結是琪琪的招牌打扮,但他認為一個13歲的女生頭上還綁那麼大的蝴蝶結到處跑,真的很惹人討厭,雖然小說作者角野榮子不太贊同,但他仍堅持照自己的想法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