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團「放浪新世代」偷來台拍MV 西門町、士林都入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日前公開最新加入的團員,他們的師弟「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中的白濱亞嵐和關口MANDY晉級入團,升格成19名成員,讓白濱亞嵐的姐姐感動的當場落淚,而先前來過台灣的放浪新世代也曝光在台拍攝的MV,西門町、士林等景點都一一入鏡。

▼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去年曾來台宣傳。(圖/avex taiwan)

EXILE放浪兄弟宣布新增5位新團員,由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放浪一族的團員岩田剛典、「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白濱亞嵐、關口MANDY及2000位參加者中海選出的山本世界和佐藤大樹,以19位團員的全新組合重新開始活動。

「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去年年底曾首度訪台宣傳,引起大批粉絲熱情追星,難忘台灣的他們,特地於2月私下來台拍攝最新單曲《NEVER LET YOU GO》的MV,西門町、士林和華山1914文創園區都包含在內。而《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 from EXILE TRIBE 放浪一族》專即將於9日在台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