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打賈西亞首安 周思齊:跟王建民都屬滾地球型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周思齊10日重回一軍,成為棒打賈西亞第1支安打的球員,「賈西亞跟王建民很像,是滾地球型投手,讓打者打出去,靠守備製造出局。」周思齊說。

▲象隊周思齊。(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周思齊在10日晚場比賽1局上二出局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是賈西亞被打第1安,周思齊表示,賈西亞的球速不快,屬於控球型、變化球種多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滾地球型投手,就像是王建民,專門讓打者打不好,製造滾地球出局。」周思齊表示,下一次再碰上賈西亞,應該可以打得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周思齊賈西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