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健走/運動姐妹淘 Elsa、Abby、雞排 愛吃更愛動

點評:邊聊天,邊運動還能響應公益,一舉數得!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誰說健走、慢跑是寂寞的運動?透過社群網站運動粉絲團才認識的Elsa、Abby、雞排,儘管認識彼此不到3個月,但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這也是她們頭一次「相揪」參與健走活動,Elsa甚至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道,「因為是健走不用跑,我們還要求每個人必需縮小腹走,一邊聊天一邊練肚子。」

▲在FB女生運動社團認識的Abby、雞排、Elsa相約參加粉紅健走。(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Elsa、Abby和雞排,10日和另外2名跑友相約,一同參加台灣癌症基金會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共同舉辦的『粉紅健走嘉年華』。首度參與健走,3人完賽後仍是相當興奮,還秀出沿途大佳河濱公園旁的花海景致照片。

本身就在關懷身心障礙的心路基金會工作的Elsa表示,這次除了響應公益活動,為女性抗癌而走之外,她更另外佩戴徽章,「希望有更多身心障礙者也能夠一起走出戶外,參與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似感情相當好的姐妹淘,其實她們3個月前是互不相識,直到加入女生慢跑FB社團,有了跑友的鼓勵和督促,去年才開始跑步的Elsa,今年3月就已經赴名古屋挑戰全馬42K,「比賽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完賽就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擔任會計師的Abby說,大學從不運動的自己,「以前大概跑1K就不行了,現在6K不是問題!」很愛吃的「雞排」則笑言,「我們社團有50幾歲的也在跑,我還不是專業的,是『輕鬆組』的啦!」運動何必這麼嚴肅,與好友說說笑笑邊走邊聊,保持好心情,或許更能讓自己「動」起來!

▲在FB女生運動社團認識的Abby、雞排、Elsa相約參加粉紅健走。(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