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過希美才PO哺乳露點照 又曬小1女兒裸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過希美退出團體後,便帶球閃嫁當起年輕媽媽,還常在部落格放育兒日誌紀錄生活點滴,這次她拍下就讀小學的大女兒疑似穿著泳裝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雖然有用圖案稍加遮掩小朋友的身體,但此舉仍引來網友砲轟太白目,行為還是欠缺考量。

▼過希美在部落格上PO出女兒的泳裝照。(圖/翻攝自日網)

過希美去年8月就曾因上傳女兒和女兒同學的背面裸照遭到撻伐,這次她故態復萌又拍下女兒頸部綁著細繩,疑似穿著泳裝的照片,身體部位雖然用大片貼圖擋住,但仍看得見赤裸的肩膀及四肢,不少家長認為:「被小孩的男同學看到的話不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希美穿高跟鞋揹新生兒騎腳踏車,危險「4貼」引撻伐。(圖/翻攝過希美部落格)

目前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的過希美,當媽後反而鬧出更多爭議,先是分享「哺乳照」,卻疑似拍照時沒抓好角度,讓她的點疑似微微地露出了一角,之後還貼照炫耀騎著電動腳踏車帶著3名子女「4貼」的照片,且絲毫不覺得有任何不妥,遭轟根本就是不良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