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江和:誤會引發衝突 不知大威氣什麼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紅龜仔」陳江和10日午場被義大犀牛希克觸身球,結果造成兩隊差點大亂鬥,「有無故意丟人,我不能說。」他表示,那一球是往內角塞,「要讓我閃躲,點(短打)不好,我也不知大威為什麼那麼生氣」。

▲陳江和之前曾在比賽中腳抽筋。(圖/球團提供)

陳江和在10日午場補賽4局上,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被希克打中左腰,他暗自喊了一聲,象隊總教練謝長亨走到打擊區關心,義大總教練大威之後也走進場內,開始大罵,兩隊球員因此衝進來,陳江和生氣的到處走,被隊友抓緊,兩隊總教練相互開罵,象隊教練陳琦豐也加入對罵戰局,3人都被判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希克認為我會短打,所以把球往內角投,要讓閃躲,不易擺短棒短打。」陳江和表示,「是不是故意要投觸身球,我不能說,被打中時的確有罵了一聲,但我是低著頭罵,沒有針對任何人。」

對於為何會造成對峙的狀況,陳江和表示,「草總當下是關心我的腰,O不OK,我也不知大威為什麼生氣,我想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陳江和看到大威邊罵邊走進來,最後引發對峙互罵,他很生氣的亂走,想要找人出氣,他說:「我們總教練被罵了,當然要挺他,我是去外圍保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江和觸身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