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10週年演唱會秒殺加場 青峰:9分的感謝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慶祝出道10週年,蘇打綠日前在香港、北京舉辦《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巡迴演唱會後,將於7月5日及6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門票於10號早上11點開放預售,不到1個半小時便全數售罄,蘇打綠下午於臉書公布確定4日加場確定,要沒買到的歌迷現在起可赴全省i-bon購票。

▲蘇打綠10周年演唱會於4日加場確定,提醒粉絲可盡速購票。(圖/翻攝自網路)

蘇打綠於臉書上貼出6位團員輪番上陣謝粉絲的「感謝串文」影音檔,6位團員共說了超過50次的謝謝,值得一提的是,在木吉他手阿福說完「十分感謝」後,青峰搞笑接哏:「9分的感謝。」讓許多團員忍俊不住,紛紛開始比賽似地亂謝一團:「萬分的感謝」、「12萬分的感謝」、「11萬9999分的感謝」、「12萬01分的感謝」、「百萬伏特的感謝」、「億萬富翁的感謝」,讓許多網友感受到蘇打綠可愛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4日於松山菸廠廣場前舉辦「售票搶先唱」演唱會,接受訪問時就曾承諾:「如果賣完,就再加一場。」還放話:「香港都唱了3場,如果台北沒有香港賣得好,我們乾脆去香港發展好了!」而有別於以往都是從故鄉出發,他們也開玩笑說:「因為每次台北都是第一場,唱得很緊張,這次先去別的地方練習一下。

▲林暐哲音樂社表示,此次演唱會門票在小宇宙網路先開賣,是因為擔心粉絲們辛苦夜排。

蘇打綠的經紀公司、林暐哲音樂社表示,此次演唱會門票決定在小宇宙網路先開賣,是因為擔心粉絲們辛苦夜排,並有讓ibon預留一些門票,以防網路出問題時,網友還有第2種管道可以購票,並提醒粉絲,4日的加場門票,將於10日下午5時在全省i-bon作販售的動作。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