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走進場內抗議引爆對峙 大威不發表看法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10日中午補賽,4局上觸身球造成兩隊對峙,義大總教練大威與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教練陳琦豐都被驅逐出場,走進場內抗議造成衝突的大威,在中午補賽賽後,並不願針對衝突發表看法。

▲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圖/歐建智攝)

比賽進行到4局上1出局1、3壘有人,義大投手希克砸中陳江和的腰際,陳江和口中念念有詞,象隊休息室已有人站了出來,大威此時跑出來一直罵,謝長亨也站出來與他對罵,兩隊球員也都跑進場內對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大威一直用英文罵個不停,謝長亨也以台語加國語指著大威罵,裁判擋在2人中間,避免2人愈走愈近,而有肢體衝突產生,裁判將兩隊人馬趕回休息室,大威仍持續「F」開頭罵著,被主審驅逐出場,陳琦豐也用「幹」字頭的台語6字真言,訐個不停,也被主審逐出場。

大威在一壘休息室邊還是一直跟裁判抗議,謝長亨則是在三壘休息旁邊跟裁判理論,隨後也被驅逐出場,中信由林明憲代理總教練,義大由馮勝賢代理,比賽中斷15分鐘左右,兩隊才又恢復比賽。

這是大威今年擔任義大犀牛總教練第2次因喊「F」開頭的不雅文字,遭到驅逐出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大威對峙抗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