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本季48次佈陣老爹僅7安 達比修悲情中標

點評:登楞…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日投達比修友第3度挑戰無安打再度失敗,而且栽在「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手中,更少見的是這位老將竟然能夠打穿遊騎兵的精心佈陣,粉碎達比修的美夢。過去數據顯示,本季48次對歐提茲的佈陣裡,他只擊出7支安打,非常不巧地,第7支安打竟然出現在挑戰紀錄的關鍵時刻。

歐提茲是典型的拉回型打者,除非不得已,這位39歲老將幾乎很少推打,因此遊騎兵在比賽中也對他進行佈陣,沒想到竟然兩度失靈,一次出現在7局,二壘手歐多爾(Rougned Odor)及右外野手瑞歐斯(Alex Rios)溝通上的錯誤,讓達比修的完全比賽沒了,第二次就是9局上的敲碎紀錄的安打。

▲無安打夢碎,達比修無奈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老爹倒稱讚達比修投得很棒,「他真是大師級,整場比賽焦點都放在打者上,不管你是三棒、八棒還是九棒,都是一樣的。」只是再次對決歐提茲技高一籌,打穿遊騎兵的鐵布衫,使原本超過4萬名帶著期待之情看比賽的球迷,在幾秒之間全都轉為失望且面無表情。

歐多爾才剛從2A被叫上來,這才是他大聯盟第二場比賽,沒想到卻遭逢兩次關鍵守備,都決定了達比修的命運。歐提茲不認為遊騎兵的決定是錯的,並且還表示,「老實說,我不在意這個人會不會投出無安打,不過可能覺得OK,但現在我要貪心一點,因為他可是在對我們做地獄般的工作。」

事實上這場比賽對於達比修來說並不簡單,他生涯對紅襪戰績僅0勝1敗,防禦率高達5.93,好不容易可以在生涯對戰的第三場比賽揚眉吐氣,卻因為隊友掉漆失誤,最後1人次佈陣被打穿,使他的無安打美夢再度破滅,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什麼要再上演這樣的戲碼,都沒人敢說「下次就可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