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健走/從不運動到跑東京全馬 街舞PINK女走出正面力量

點評:不想慢跑可以從健走先試試看噢!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開始運動讓我更有精神,而且工作壓力也得到紓解!」連續第2年參加健走活動的陳小姐,帽子、運動衫、慢跑鞋從頭到腳都搭配「粉紅」健走主軸,她更笑說,自己在接觸健走、路跑這兩年多來,更無意間發展對其他運動項目如街舞、健身重訓的興趣,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台癌NB粉紅健走嘉年華吸引相當多民眾共襄盛舉。(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台灣癌症基金會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10日於圓山花博公園共同舉辦『粉紅健走嘉年華』,現場聚集約4000名熱愛運動的民眾參與盛會,響應健走活動關懷女性健康。28歲的陳小姐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接觸健走,第2年的粉紅健走也是想都不想就立刻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姐第2年參加台癌NB粉紅健走活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這種公益活動很有意義,而且可以給人很正面的力量。」 別看陳小姐全身專業行頭,其實2年多前她還是運動、慢跑的門外漢。

「一開始不懂,跑多了就會發現自己的膝蓋、腳會不舒服,才知道自己肌力不夠。」所以陳小姐因此接觸其他運動種類,學習街舞、甚至是女生避之唯恐不及的健身、練核心肌群,去年更跑向國際,參加東京馬拉松(全馬42K)的賽事。

她表示,「運動不但讓工作壓力有紓解的空間,也會開始注意身體健康。」或許有機會還能像她一樣,意外地發現自己的興趣。

▲紀政(左二)也與民眾一齊健走。(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