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轟炸阿富汗塔利班陣地?美媒:伊拉克汽車炸彈啦!

2014年05月10日 10:16

▲駐阿富汗美軍拍到幽浮轟炸塔利班基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明飛行物助美軍打塔利班?一段熱門的網路影片顯示,阿富汗一處塔利班基地,3月時疑似遭幽浮(UFO)攻擊,影片宣稱是一名美軍士兵拍攝,但有媒體報導該影片是造假的,拍攝地點也不在阿富汗而是在伊拉克。

這段影片約51秒,畫面右上角一個深色的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緩慢移動,盤旋後下降,突然射出「光點」,地面隨即爆炸,整個區域頓時瀰漫大量煙霧。

這段影片宣稱是由一名駐阿富汗美軍所拍,時間是今年3月,而當時這個不明飛行物攻擊的地點是塔利班基地。這名士兵還將鏡頭拉近,可以看到不明飛行物形狀呈現三角形,很像幽浮,影片標題就叫「UFO攻打塔利班陣地」。

美國軍方並未公布任何在阿富汗的目擊幽浮事件,有網友則認為影片後半部有點假,很有可能是惡搞、合成的。另據《epoch times》報導,該影片是伊拉克汽車炸彈爆炸畫面,地點根本不在阿富汗,影片明顯經過剪輯合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