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女神卡卡攤乳肉身 神修圖「自製肋骨」+圓奶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gaga)對外宣稱要「自然瘦,自然美」,但身材一直都成為焦點,因此不小心失言說「都不會有人叫愛黛兒(Adele)去減肥。」近日網路上卻出現一張對比照,顯示她的照片大幅使用修圖技術,讓自己看起來更骨感。

女神卡卡在2008年出道,首張專輯一戰成名,已經在音樂圈打滾7年,近日卻有一組她2009年在《V magazine》上的性感照流出,分別是她在棚內拍攝的原圖和PS後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得出來修改後的照片陰影加深,皮膚顏色均勻看起來緊實很多,大腿變細,最受到大家關注的是,她原本平坦的側胸,竟然出現清晰可見的肋骨,儘管現在雜誌多少都會用到修圖技巧,但這張照片的修改程度讓網友大虧:「真的騙很大!」

▼女神卡卡攤乳肉身,神修圖成渾圓奶+肋排胸。(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音樂圈打滾7年,女神卡卡表演越來越前衛,先前請來「嘔奶作畫家」在身上吐綠色汁液,近日在巡演的第一站佛羅里達開唱,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身脫得精光,任由一旁的舞者幫忙更衣,還豪不避諱的把手舉高,突如其來的18禁演出嚇壞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