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飄怪味流血水 兒死家中失智老母「伴屍」餓倒

▲兒死家中失智老母「伴屍」餓倒,鄰居門口聞怪味報警。(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9日下午傳出,一處巷內公寓門口飄來陣陣怪味,還流出類似血水的液體,鄰居透過窗戶一看,赫然看見老婦人倒在門邊,覺得有異報警;警消人員破門而入,發現兒子已死亡多日陳屍家中,一旁的老母親因嚴重失智又中風,無助伴屍多日,倒在地上疑似餓昏了

事發於前鎮區林森四路一處巷內公寓2樓,警方據報後前往察看,由於門窗緊閉,敲門也始終無人應答,於使請消防人員出馬破門而入。一進屋就發現,年約50多歲的趙姓男子坐在客廳椅子上,但上半身整個癱倒在茶几,身上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初步研判男子已死亡數日。

據鄰居表示,78歲的趙母因患有嚴重失智又中風,生活起居都需要兒子來幫忙,趙男離婚後就和母親相依為命,住在該處公寓。可能老母親不知兒子已死,無助地獨自伴屍多日,被警方發現時,因為太久沒進食,餓到臉色發白倒臥在大門後,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警方初步研判已排除他殺嫌疑,至於死因究竟是病逝還是自殺?由於趙母表達能力有障礙,增加警方調查困難,將報請檢方進一步相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