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笑是乳牛!19歲「斑馬女模」擠身成top mod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背景,而我的則是畫在我身上」加拿大多倫多19歲黑人女孩香緹兒(Chantelle Brown-Young)4歲就患了極難治愈的白斑病(vitiligo),全身上下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白斑,她不諱言曾經因為這樣的膚色自卑,還被旁人戲稱是斑馬、乳牛;但幸好她沒有被打敗,反而讓印記成為特色。(想看更多女模辣照請點此~~)

▼斑馬女模。(圖/取自Chantelle Brown-Young推特)

香緹兒透露,因為身上的白斑被很多人嘲笑,還曾有自殺念頭,幸好父母和妹妹都很支持她,從加州移居到加拿大展開新人生,開始朝著當模特兒的理想邁進,她說「儘管要面對很多挫折和缺陷,但想證明自己有能力實現夢想。」

香緹兒靠著努力,在電視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中脫穎而出,擠進最後14強,她自詡為「白斑病代言模特兒」,因為奮鬥故事激勵人心,高中母校邀請她向學弟妹演講,分享自己挫折人生,希望能幫助有同樣困擾的人度過低潮。(想看更多女模辣照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