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羿豪剃掉下巴鬍子 繼續留鬍子不再敗投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林羿豪昨天(8日)在延長賽12局上被連2打席全壘打,吞下敗投,今天(9日)遵守承諾將下巴的鬍子剃掉了,露出乾淨的臉龐,他說:「我會再繼續留鬍子下去,接下來不會再敗投了。」

▲林羿豪(左)當伴郎。(圖/球團提供)

林羿豪今年只有23歲,但有一張蒼老的臉,常被誤認為年紀很大,今年加盟義大犀牛擔任牛棚要角,必須讓自己看起來更兇一點,今年更把鬍子留了起來。他說:「因為胡金龍說,當牛棚投手要有特色,所以我就想到留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林羿豪嘴巴上面及下巴都有鬍子,他在8日說:「只要敗投就剃掉一個,嘴巴上的鬍子已剃掉了,如果再敗就把下巴的鬍子也剃掉。」

結果林羿豪8日晚上0比0平手,12局上登板,被統一獅潘武雄、鄧志偉連2打席全壘打,再被陳鏞基三壘安打退場,吞下本季個人第3敗。

林羿豪果然信守承諾,9日一見到他,他的下巴的鬍子也不見了,恢復比較年輕的模樣,「說剃就要剃。」他表示,8日賽後回到宿舍,自己剃掉的,剃掉的鬍子就讓它再繼續長。

「8日那2支全壘打加上三壘安打,都是失投造成球跑到中間被打。」林羿豪不太想再提起這段傷心往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羿豪鬍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