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10日初登板約投90球 贏球拿勝投最開心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10日晚場比賽,在中華職棒初登板亮相,「很興奮,」賈西亞在9日表示,預計投80球到90球左右,視比賽狀況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投,「球隊贏球而且我拿勝投,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賈西亞在二軍出賽試身手。(圖/經紀公司提供)

賈西亞10日在中職處女秀已預售賣出1萬多張票,這位大聯盟156勝的投手,9日怡然自得在重量訓練室跟偉克、中信兄弟賈羅拉加與科龍閒話家常,一點也不緊張隔天要在中職初登板先發,他說;「我現在的心情很興奮,而且球隊的氣氛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已有1個多月沒有在正式比賽先發。」賈西亞表示,上一次在美國正式比賽投了85球,10日應該會投90球左右,如果狀況好的話,就繼續再投下去,「比賽就專注於面對打者,球數不是要去擔心的部分」。

首次跟台灣捕手搭配,他表示,捕手比較了解中職打者的習性,一開始會交給捕手去配球,並且磨合彼此的默契,「第1輪或第2輪過後,遇到比較特別的打者,就會自己配球調整。」

賈西亞看了這麼多場義大犀牛的比賽,「要多贏球才行,這支球隊其實可以贏更多比賽。」他有感而發的說:「球隊贏球比自己拿勝投更重要,球隊獲勝且我拿勝投,才是最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初登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