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倪急甩「最後處女」封號 公開徵男友:騎機車很浪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暉倪日前展現大姊頭魄力,呼朋引伴找了14位朋友去捐血,沒想到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捐血車,卻只有1人及格可以「灑熱血」。而她因沒談過戀愛,被封作「演藝圈最後一個處女」,暉倪則想趕快甩掉這封號,公開徵求男友,還直說:「我沒有公主病,不需要人家保護,約會坐機車也浪漫。」

▲暉倪號召朋友們捐血,只有一人過關。(圖/星火娛樂提供)

號召14個朋友去捐血,但多位女性朋友臨陣退縮,不然就是「大姨媽」來,還有因為一年內有刺青被拒,讓她最訝異原因是「打肉毒桿菌也不能捐血」。暉倪苦笑說:「剛好也趁此機會跟大家宣導,不過女生朋友現場跟我們說她不能捐血時大家也真傻了眼,她也不知道自己不能捐血,算是幫大家上了一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在宣傳第二張迷你專輯《好好》,暉倪身體不堪負荷,突然「喉嚨癢癢」,一到捐血車現場跟護士「面談」就被拒絕,讓她懊惱不已。暉倪哀怨說:「每天拼命趕通告真的太累,天氣多變化沒注意到自己身體,護士一問我有沒有感冒才驚覺自己喉嚨癢癢的,這樣就不行捐血,沒想到朋友們狀況更多,差點全軍覆沒白忙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