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歐登、畢斯利苦守開特力 教頭喊話鼓舞

點評:希望兩人真的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本季招攬來歐登(Greg Oden)和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兩名高順位、低成就的代表人物,但在進入季後賽後兩人卻只能苦守「開特力」,對此,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也不忘繼續鼓勵兩人。

本季上演復出大驚奇的歐登,例行賽共計得到23場出賽機會,繳出平均2.9分、2.3籃板的成績,不過在進入季後賽後,歐登卻苦等不到上場機會,只能在板凳席的末端為隊友加油。

對於這樣的狀況,歐登並沒有感到太過灰心,他在9日受訪時也不忘開自己的玩笑一番,甚至笑稱自己是NBA歷史上的一大「悲劇」,「我過去四年可是位職業復健員,我甚至可以說不是一名球員,過去四年來我不斷在尋找重返NBA的機會,現在我做到了,我已經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登在季後賽只能苦守開特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熱火教頭史波斯卓,則不忘為歐登說話,「他已經取得不可思議的進步幅度了,大家必須清楚知道他過去四年是怎麼過的,這可是他重要的第一步,我們對他仍充滿信心,他會做好準備的。」

除了歐登外,例行賽出賽55場的畢斯利同樣在季後賽僅有出賽2分鐘的紀錄,對此,史波斯卓也表示,「我不斷的跟他說,或許你這一場比賽沒有出賽機會,但下一場可能就會得到13、14分鐘的上場時間,而他也明白我的意思,並隨時做好準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歐登畢斯利熱火史波斯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