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一輝轉性貪戀男體! 忍不住偷抓阿部寬翹臀示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猛男阿部寬在《羅馬浴場II》裡放送堅挺美臀,結實的胸肌腹肌讓女性粉絲看得直流口水,而在片中與他互為死敵的北村一輝也忍不住偷偷抓臀示愛,讓他嚇得一臉錯愕,但其實兩人私下超麻吉,因為都有著深邃的五官,組成「濃臉演員幫」常常相約吃飯。

▼北村一輝感嘆無緣來台宣傳。(圖/傳影互動)

向來男人味十足的北村一輝轉性貪戀男體,在《羅馬浴場II》中向阿部寬抓臀示愛!原來他在片中一人分飾二角,分別演出貪戀女色的王位繼承者和有斷背之癖的雙胞胎兄弟,把亦正亦邪的兩種性格詮釋地惟妙惟肖,而談及親手抓到「寬哥」屁屁的感想,他則笑說:「超結實!」

北村一輝因為五官深邃,常在片中飾演壞到骨子裡的反派角色,曾向好萊塢導演昆汀塔倫毛遂自薦,因而取得《追殺比爾》的演出,更演過《醫龍》、《夜王》、《破案天才伽利略》等知名作品,但往往都是男主角來台宣傳,他始終無法如願來台,讓他直呼:「做經濟艙也好,拜託讓我去。」而他在好萊塢電影《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中也有精彩演出,該片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