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行車紀錄器拯救蔡正元 擋風玻璃早就破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核四群眾日前包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座車,一陣混亂後,蔡正元無視仍趴在趴在引擎蓋上的2名民眾,要求司機開往1公里外的派出所報警,引發爭議,後續還指控抗議人士打破擋風玻璃,被外界嘲諷為自導自演。不過網路上8日流出公車的行車記錄器,顯示蔡的車窗在長安東路被白色休旅車攔下時,就已經被打破。

▲蔡正元座車日前遭指控刻意撞人。(圖/翻攝自YouTube)

反核四群眾與蔡正元的「行車」糾紛,各說各話,蔡正元指控在監察院時,「暴民敲打我的車窗,還主動爬上我的車」,車窗也遭打破,才會在特勤刑警指示下「儘速離開」,而且到派出所的途中,曾在警政署門口、林森北路、長安東路停了三次車,但是趴車民眾仍然不願下車。不過,破車窗被網友質疑,根本是事後加工,自導自演。

蔡正元辦公室事後否認加工打破玻璃,昨天在YouTube影音平台上更流出「指南客運拍到蔡正元坐車遭攻擊的影片(part 1)」,證明車在長安東路時,玻璃就破了。影片顯示,「正義擋車」的白色休旅車母子檔下車後,兒子拿起雨傘,先是打了蔡正元座車的擋風玻璃,接著再敲了引擎蓋,蔡正元座車則是稍微倒退之後,依然「載著」2名趴車民眾駛離現場,影片18秒處,可以看出擋風玻璃破裂的痕跡。

似乎是拯救蔡正元的影片流出後,《ETtoday東森新聞雲》求證蔡正元,不過蔡正元辦公室僅表示,不清楚影片如何流出。

▼指南客運拍到蔡正元坐車遭攻擊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