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坦言防守不夠力 火箭總管:讓球迷失望了!

點評:沒關係球員都還年輕!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的賽季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淘汰後結束,不少的檢討聲浪也在近日響起,對此,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也在8日恢復與球迷的推特互動時坦言,自己的確是讓火箭球迷失望了,並強調球隊未來需在防守端繼續下苦功。

「雖然說我們歷經了一場戲劇性的比賽,這句話聽起來很蠢,但這無法改變我們的傷痛,我覺得我讓火箭球迷失望了!」本季火箭總管莫雷一手打造球隊的全新陣容,還一度被認為有機會在西區出線,沒想到球隊卻是連續兩年在首輪鎩羽而歸。

莫雷坦言,火箭本季的挫敗顯露出球隊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尤其是在防守端,「我們需要聯盟前10名的防守能力,來搭配上原有的進攻主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火箭本季的挫敗已經無法改變,不少球迷在問答過程中,更關心的是火箭季後補強的事宜,對此,莫雷也回應道,「我們有彈性的薪資空間、中產特例,甚至是選秀權,所以我們將能提供球員頂級的合約來進行補強。」

莫雷接著說道,「我們跟其他打季後賽的球隊相比,還是一支年輕的球隊,所以明年在累積了更多經驗後,我們將會變得更好。」

此外,莫雷也不忘拿2011年奪冠的小牛隊來當作例子,「那支2011年奪下冠軍的隊伍,在前一年也是以4比2遭到淘汰,所以我認為,只要我們更努力,明年回來時我們將會變得更強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火箭莫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