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我們…為病逝同學侍母 啟英高中全班洗腳奉茶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看照片就很感動~

▲啟英高中全班替病逝同學盡孝道,洗腳奉茶讓李媽媽淚崩。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蔡宛芹/桃園報導

桃園縣啟英高中有位學生叫做李偉峻,他在今年3月因病猝逝,母親李淑婉悲慟萬分;校方8日舉辦母親節活動,邀請李媽媽出席,同班同學為她洗腳、獻上手工卡片,對李媽媽說,雖然偉峻不在身邊,但全班都是寶貝,會把她當成自己的媽媽來孝順,讓李媽媽忍不住在台上淚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跪在地上拿起毛巾輕輕為媽媽溫柔洗腳,但她卻不是這位同學的親生母親。李淑婉的兒子李偉峻在3月因病猝逝,來不及盡的孝道,就由全班同學來完成。活動主持人表示,「雖然他不在身邊,但還有我們,我們都是您的寶貝。」

手工卡片寫滿同學心意,讓李媽媽忍不住哽咽,來到兒子生前就讀的啟英高中,看著一張張青春的臉孔,想起兒子不禁悲從中來。李淑婉表示,「他就是怕我擔心,都不敢講」,原本以為兒子只是顏面神經失調,但吃藥卻沒好轉,5天後送醫不治,死因是肺部急性敗血症,她當時在工作,連兒子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李淑婉說,「禮拜五他跟我說吃不了飯,叫我煮青菜給他吃,看他勉強一口口塞進去…...(哭)。」回憶兒子病況,李媽媽難過得連話都說不下去,喪子之痛很難平復,但全班同學都把她當成自己的母親來孝順,李媽媽雖然失去一個兒子,但多了一整班的小孩,也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