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鬧秦厚修家祭 白色正義頒「全國最白目獎」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到總統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家祭現場「鬧場」,引起社會反彈,民進黨團也做出停權半年的最嚴厲處分。白色正義聯盟9日到立法院,頒給陳歐珀「全國最白目獎」,希望藉此遏阻作秀歪風。

白色正義聯盟總指揮阿峰表示,這陣子許多政客或個人,以白目行為博取媒體版面,甚至國家元首母親靈前也是作秀場地,希望藉此頒獎給白目的政客,讓他們深切反省;以「Over my dead body」爆紅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及用假生殖器要求中正一分局歸還喇叭的台大研究生洪崇晏,同列為白目獎候選人。

阿峰現場撥電話到陳歐珀辦公室,經溝通將「白目獎」獎狀由收發室轉交,一行6人就離開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