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大搞特技?! 美「貓咪馬戲團」顛覆大眾認知



▲薩曼莎馬丁於芝加哥成立「貓馬戲團」顛覆大眾「貓咪不能訓練」的印象!(圖/翻攝自Tuna-and-The-Rock-cat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貓是這個世界上最有個性的動物之一,但在美國卻有位「貓夫人」薩曼莎(Samantha Martin),她訓練她所收養的流浪貓咪等動物,成立了可愛的貓馬戲團「Acro-Cats」。

薩曼莎本身為訓獸師,她的夢想是希望自己能成為貓咪行為專家並拍攝貓咪特技節目,於是她開始了訓練貓咪的想法,於芝加哥成立了貓馬戲團。貓馬戲團所有演出者均為流浪動物。她和她的貓馬戲團已經在美國各地甚至世界不同國家舉行過演出,在長達一個小時的節目裡,你可以看到貓咪表演走鋼索等各類特技,甚至是可愛的貓咪樂隊表演!



▲可愛白貓「鮪魚」(Tuna)是馬戲團中的明星貓。(圖/翻攝自Tuna-and-The-Rock-cats臉書

馬戲團中最受歡迎的明星是隻名叫「鮪魚」(Tuna)的白貓,馬戲團成員中除了貓咪,還有公雞跟土撥鼠。貓馬戲團「Acro-Cats」的誕生,推翻了大眾以往認為「貓咪無法訓練」的印象,甚至有可能表演的比狗狗還要好?!對於薩曼莎來說,這些小貓不只是她的工作夥伴也是她的生活伴侶,聽到觀眾對於小貓們的讚美讓薩曼莎感到充滿成就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馬戲團寵物芝加哥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