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廣州德比關注度高 恆大在地相當受歡迎

點評:反而世界盃對這邊感覺還好

記者張克銘/廣州報導

最近中超的火熱,讓亞洲的職業聯賽有了不一樣的高度,廣州恆大近幾年的投入大家有目共睹,而本次兩岸大戰,廣州剛好上演廣州德比戰,由廣州恆大出戰廣州富力,而在廣州黃埔這個區域,也可以濃厚感受到,這邊對於廣州恆大的支持度。

▲廣州恆大亞冠獲勝,當地報紙頭版報導(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州恆大自從請來里皮(Marcello Lippi)後,廣州恆大頓時成為中超最火紅的球隊,去年更一舉拿下中超、亞冠冠軍,將恆大聲勢推向了頂峰,同城的廣州富力也請來瑞典名帥,曾執教過英格蘭的艾利克森(Sven-Göran Erikss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州當地人表示,現在中超的投入程度,已經不是中甲能夠比較的,而且中甲的關注度,也遠比不上中超。

這次中華女足就住山水旅館,旅館業者表示,去年廣州恆大亞冠冠軍賽時,這附近的旅館全都客滿了,由此可見廣州恆大在廣州當地的影響力,但也可見廣州恆大已經成為廣州心目中的球隊。

而廣州恆大在今年亞冠5:1擊敗大阪櫻花,當地報紙、CCTV都是頭條報導,可見廣州恆大對這座城市的影響力,而與兩岸大戰同天比賽的廣州德比戰,也都是備受媒體關注與注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大足球廣州恆大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