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野狗追1隻貓 啃毀BMW百萬名車全溜了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黃姓男子花140萬元買了一輛BMW 316i代步,沒想到不到3個月,停在車庫的愛車居然出現白花花的斑點,烤漆、燈罩、保險桿都被爪子抓花,車頭還有多處狗啃痕跡,當時看到車子旁有3隻流浪狗,正想把凶手抓起,車底鑽出1隻貓,3隻狗就跑去追貓了,最後把車子送修,維修費用要3萬多元,讓他欲哭無淚。

被狗啃、抓花的BMW百萬名車7日送到修車廠,維修人員看了也不禁大呼太誇張了,車輪右側的鋼板上出現了一點一點、大小不一的白色凹痕,車子燈罩、保險桿都像是被爪子抓花,甚至出現長達10公分的抓痕,在車頭還能清楚看到有狗啃過的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台要價140萬的雙B名車就這樣毀了,凶手居然是流浪狗,修車廠老闆表示,「(車主)說是狗牙齒咬的」,因為狗狗的牙齒很銳利,咬成這種模樣是很有可能的。

原來當天車主準備要開車時,就發現車子多了許多白色凹痕,當時旁邊剛好有3隻流浪狗,車底突然跑出1隻流浪貓,3隻狗就立刻跑去追貓,讓車主懷疑貓狗大戰地點圍繞在車子周邊,波及他的愛車。修車廠老闆說,當時車主看到這個情況,差點快要昏倒了。

現在車子不只要重新烤漆,還要換板金,維修費初估3萬元,而車主保的是乙式車險,除非是交通意外造成車體損傷,否則沒有理賠。其實狗狗雙顎非常有力,能夠咬碎骨頭,有些更兇猛的大型狗甚至能咬壞鐵製狗籠,無辜的車主除非找到兇手狗狗的主人,不然這筆維修費可能就得自己吸收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流浪狗BMWBMW 316i維修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