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毀掉迪士尼!愛麗絲嗑藥夢遊仙境、小鹿斑比變標本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迪士尼動畫總是帶給大家「Happily Ever After」的美滿結局,但有網友卻用一張照片,結合了現實生活可能會遇到的情況,告訴你小美人魚、小鹿斑比最後的結局,美好的童年回憶一秒就被毀掉了!

▲▼可愛的小鹿斑比在森林裡玩耍,最後變成了標本。(圖/翻攝網路、翻攝Happily Ever After的tumblr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紐約從事動畫分鏡師的網友「Jeff」,惡搞迪士尼經典動畫,以「Unhappily Ever After」為名,連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數張圖片,除了告訴你小美人魚遇到她所居住的海域被石油污染、小鹿斑比被做成標本之外,也透過照片看到這些動畫人物的故事若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慘況,像是四眼天雞變成了肯德基的雞翅、灰姑娘在暗巷裡而且禮服全被撕爛,連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美妙故事,也變成是迷幻藥的功勞。

▼愛麗絲夢遊仙境其實是靠迷幻藥……

▼小美人魚活在現時中可能會被毒死。

▼迪士尼動畫中的「灰姑娘」仙杜瑞拉遇到搶劫?強暴?

▼美國學生Jon Cozart (Paint) 曾用四分鐘時間結合迪士尼動畫主題曲,將時事結合以述說公主的結局。(影/取自YouTube)

照片來源:tumbl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