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佑威離婚了! 3年前才和李育玟秀恩愛

▲林佑威和老婆Angel順利自然產下小龍女。(圖/新浪娛樂)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近來以愛家好爸爸形象走紅演藝圈的林佑威,今(8日)12點33分於微博宣告與老婆李育玟離婚,3年婚姻正式劃下句點。對此,經紀人低調表示,林佑威離婚原因正如微博所說是個性不合,在PO文前也有告知經紀公司。

林佑威認識李育玟7年,當時透過朋友介紹而相戀,熬過遠距離戀情的考驗後於2011年結婚,目前育有1個1歲半的女兒沐沐。兩人交往期間,他很尊重李育玟意見,知道女方不喜歡曝光,也盡量配合,因他出身於輔大織品服裝系,原本有意為女方親手設計婚紗,但因太忙碌加上女方獨鍾來自紐約知名婚紗品牌,於是從紐約空運婚紗到台灣,看得出來對李呵護備至,但3年的婚姻,最後仍因個性問題,宣告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威在微博宣布3年婚正式破局,震驚一票粉絲。(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佑威微博PO文:

三年的婚姻已在今年初和平理性的畫下句點,雖因個性不適合而無法繼續一起生活,但今後仍是最好的朋友,永遠的家人,感謝這幾年來所經歷的,這些人事物帶給我的成長,我很珍惜,我沒有後悔

誠心希望大家能給予祝福,並希望小孩有個單純乾淨的成長空間,所以請原諒至此以後我將不再就此事發表任何言論,希望大家能理解父母想要把對小孩的傷害減到最低的心情。 感恩。

▼林佑威微博秀女兒照。(圖/翻攝林佑威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