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狠操!阿松日吞9餐身體爛光、阿翔曾瘦剩43k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食尚玩家》在美食節目中堪稱是指標性代表,固定主持群更是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不過節目中看似工作歡樂逍遙的背後,其實還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除了身體健康亮紅燈曾告假休養半年的莎莎外,就連旁白哥也因節目「吃出一身病」,消化系統幾乎整組壞光光,阿翔甚至餐餐吞胃藥,最慘曾爆瘦剩43公斤。

▲阿松近日也因為主持《食尚玩家》掛病號,消化系統幾乎全組壞光光。(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聯合報》報導,繼莎莎(鍾欣愉)之後《食尚》團隊又陸續爆出傷兵名單,「旁白哥」阿松(紀峻崴)從4月開始感冒就遲遲未癒,還出現嘔吐等病症,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消化系統幾乎沒有一處是好的,除了胃潰瘍外,還有十二指腸潰瘍及結腸發炎等毛病,醫生鄭重警告若是再不好好休養,就會有更加惡化的危險,讓他被迫減少工時調養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阿松轉戰幕前之後,時常跟著節目團隊一起出外景,最高紀錄曾在一天內吃9餐,加上休息時間太少,才會讓健康狀況急速惡化,現在連最喜歡的咖啡、茶,和辛辣食物都不能吃,讓他直呼好痛苦。

▲身高約170公分的阿祥幾乎每吃一餐就要吞胃藥,最慘曾經被操到體重只剩43公斤。(圖/東森新聞)

此外,阿翔(陳秉立)也是毛病一大堆,由於本來腸胃吸收功能就不好,幾乎每吃一餐就要吞胃藥,情況最糟的時候還曾經瘦到身高170公分但體重只有43公斤,看似風光歡樂的背後,其實藏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