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產自銷」300元「處女血球」 黑心醫檢師被起訴

▲許多應召女為了滿足嫖客的「處女情結」安裝血球,但醫師警告這樣會增加B肝、C肝、愛滋病的風險。(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花300元就可變處女!台北市中山區有多間診所,被媒體踢爆專門販賣「處女血球」,只要將之安裝在陰道內,做愛時下體就會滲血,就像真的處女膜破裂一樣。台北市衛生局及刑事局介入調查後,查出沒有醫師執照的許姓醫檢師,開設地下診所「製造」假處女,大賺黑心錢,依違反醫師法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平面媒體在2013年10月間報導,北市中山區有婦產科診所及地下診所,分別以300到800元販售「處女血球」,不但標榜血液來源「很安全」,顧客不放心還可當場抽自己的血「現做」。當時被點名的診所均否認有製作、販賣血球行為,其中一間宣稱,只是配合病人要求抽血,放進試管或棉花球交給病人。

台北市衛生局及刑事局接獲消息後介入調查,清查中山區多家營業中及歇業的診所後,發現一名沒有醫師執照的許姓男醫檢師,在未拿到醫師開立的檢驗單下,擅自幫病患抽血、加入抗凝血劑,再將血倒在棉花球上製作「處女血球」,還會教導顧客血球要冷凍保存,「硬硬的才好塞」。

許男向檢方坦承,販賣血球已經長達1年多,每個月收入1到3萬元,還堅稱自己有醫檢師資格,幫病患抽血並不違法,但仍被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醫師法》、 《醫檢師法》等罪起訴。醫師也警告,塞血球裝處女會提高感染愛滋病風險,「是笨蛋才會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