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宏都拉斯公佈23人名單 10人與上屆相同

點評:能否在E組出線嗎?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連續兩年闖進世界盃的中美洲強權宏都拉斯,公佈23人名單,其中10人參與過上屆世界盃。

這份23人名單中,幾名在英超效力的球員受矚目,如霍爾城後衛費古洛(Maynor Figueroa)、史托克城中場帕拉西歐斯(Wilson Palacios)、韋根的埃斯皮諾薩(Roger Espinoza)、賈西亞(Juan Carlos Garcia)都有入選。

▲宏都拉斯(白衣)公佈23人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都拉斯主帥蘇雅雷斯(Luis Suarez)表示:「我想有很多球員都可以把它這份名單中,但我只有23個名額,不能把所有人都選進來。」

宏都拉斯上屆世界盃0勝1和2負,且3場比賽未能進球,進攻火力較為薄弱,宏都拉斯本次分在E組,與法國、瑞士、厄瓜多同組。

接下來宏都拉斯將前往美國移地訓練,此外還要與美國、土耳其、以色列、英格蘭進行友誼賽。

守門員:Noel Valladares、Donis Escober、Luis Lopez



後衛: Brayan Beckeles、Emilio Izaguirre、Juan Carlos Garcia、Maynor Figueroa、Victor Bernardez、Osman Chavez、Juan Pablo Montes



中場:Arnold Peralta、Luis Garrido、Roger Espinoza、Jorge Claros、Wilson Palacios、Oscar Garcia、Andy Najar、Mario Martinez、Marvin Chavez


前鋒:Jerry Bengtson、Jerry Palacios、Carlo Costly、Rony Martinez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世足賽宏都拉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