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等一個人》成邋遢姊 賴雅妍變T愛凍齡女神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眾所期待的九把刀愛情電影3部曲之第2部曲,九把刀邀到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扮演老闆娘一角,並讓賴雅妍飾演一心想為老闆娘沖出特調咖啡的「咖啡神手」阿不思,兩位不同世代女神的互動讓許多網友笑稱「有曖昧」

▲周慧敏在《等一個人咖啡》中扮演老闆娘。(圖/安邁進國際影業提供)

在《等一個人咖啡》預告片中,周慧敏不穿華服美妝,改以簡單布衫出現在鏡頭前,披頭散髮、失神的形象與以往大相逕庭,在戲中她不泡咖啡也不喝咖啡,甚至會把牙刷丟進要給客人喝的咖啡裡,讓許多網友都好奇她在電影中扮演的角色個性。對此,九把刀表示:「當初電影拍攝設定就是想要找一位已經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女藝人,很快想到的就是國高中時期的偶像周慧敏!結果一接電話她就答應拍攝了!讓我跟導演超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剪去一頭長髮,在電影中扮演「咖啡神手」阿不思(圖/記者林政平攝)

《等一個人咖啡》首支預告的最大亮點,就是老闆娘周慧敏與「阿不思」賴雅妍的微妙互動;為了讓老闆娘喝咖啡,阿不思努力想要調出「老闆娘特調」的情節,讓許多網友看完覺得兩人似乎在電影中有「蕾絲邊」情愫,引起熱烈討論!有趣的是,因為賴雅妍剪短髮扮相實在令人驚艷,戲外還讓周慧敏直接稱讚「帥氣!」賴雅妍也開心地說:「女神直接稱讚我帥耶!我成功啦!」

 ▼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