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U19教練、球員入培訓隊 兩岸大戰重聚首

點評:U19當年真的可惜啊

記者張克銘/廣州報導

潘彥昕、卓莉珊、潘亭儀都是本次入選兩岸大戰18人名單內的球員,巧合的是,3人都曾是U19代表隊的一員,也都曾就讀花蓮體中,也都效力木蘭聯賽花蓮台開,身為陣中最菜的一員,能入選本次名單,均表示相當意外,但也興奮。

▲潘亭儀僅大一,已經是國家隊名單中的一員(圖/記者張克銘攝)

上屆U19比賽中,從菲律賓會外賽打起,闖進在越南比賽的第二輪,最終可惜沒能獲得U19亞洲盃的參賽權,但兩輪的賽事打得精彩,大家感情也增加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到了亞運培訓中,卓莉珊與潘亭儀都順利入選,潘彥昕則是最後靠著學姊受傷,遞補再度進入名單中,如此一來,當初並肩作戰的隊友,再度於亞運培訓聚首,也同時再度入選本次兩岸大戰的18人名單。

卓莉珊高二,但成功入選亞運培訓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大一的守門員潘亭儀表示:「有點意外,但還是用平常心面對,當初也沒想太多,只想說能入選就來,沒能入選就繼續奮鬥,」本次守門員入選2名,另一名是國家隊常客蔡明容。

高三潘彥昕則說:「其實有些壓力,有點害怕,來這邊就是配合學姊,有些壓力也要自己客服,要有正面積極的心態,」潘彥昕表示自己很期待上場,也希望能夠徹底執行教練賦予的任務。

潘彥昕高三,近幾年亞運培訓隊都有她的大名(圖/記者張克銘攝)

本次18人名單中最小的卓莉珊,目前僅就讀花蓮體中高二,但這幾年來進步神速,順利入選亞運培訓名單,相當在意自己如果上場會發生失誤,她說:「是滿意外的,但如果能上場,希望自己可以減少失誤,」當問到可能比賽會遇到雨天,卓莉珊說:「很好啊,因為花蓮容易下雨,我最喜歡下雨天了。」

當時U19助理教練王湘惠,現也是亞運培訓一員,王湘惠說:「其實她們個人動作都有所提升,但進步最多的,是觀念上、想法有改變,她們現在拿球都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如果能夠上場,出場經驗也會多一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