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正式穿上義大戰袍 球衣很好看多拿幾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今日為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舉行正式加盟記者會,由董事長吳承璋親自幫賈西亞穿上白色的主場55號球衣,賈西亞說:「這套白色球衣真的很好看。」總教練大威表示,賈西亞可以讓本土投手帶來新的啟發,如果今年可以多拿個6、7勝,球團會很高興。

賈西亞在4月27日來台,5月6日在二軍先發3局,義大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幫他舉辦正式加盟記者會,吳承璋表示,為了加強中職熱度,球團花了比較多的薪水,請來好的洋將,讓比賽更精采好看。

領隊謝秉育表示,找來好的洋將可以增加球賽的精采度,走向國際化,對中職的球賽有很大幫助,賈西亞將在10日先發於澄清湖球場首度在中職先發。

吳承璋為賈西亞穿上55號白色球衣,戴上義大的球帽,賈西亞表示,來台這幾天,球員相處都很融洽,球迷也非常的熱情,已經準備好要在10日先發,希望在台期間可以為球隊多贏幾場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威表示,賈西亞在大聯盟打滾15年,有156勝以上,冬季也在委內瑞拉打冬季聯盟,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的強度很高,不只是義大的即戰力,也會為本土球員帶來新的啟發,去年曼尼帶給打者新的觀察,賈西亞今年要給本土投手新的思維,最重要是為球隊多拿個6、7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賈西亞義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