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准一甩不倫陰影搏翻身! 新片追平宮崎駿8連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V6」成員岡田准一、三浦春馬及女星井上真央合演電影《永遠的0》,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導演山崎貴執導,是一部的感人的愛情戰爭史詩鉅作,不僅連續8週奪得日本票房冠軍,更追平宮崎駿《風起》的8連霸記錄。

▼本片榮獲義大利烏丁內遠東電影節觀眾票選首獎肯定。(圖/采昌)



《永遠的0》成為日本10年來最賣座的真人電影,更在國際影展傳回捷報,入選歐洲最大亞洲電影節「第16屆義大利烏丁內遠東電影節」,接連打敗亞洲其他國家強片,強勢奪下「觀眾票選獎首獎」肯定,是繼本木雅弘主演《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之後,相隔5年再度有日本電影獲得此項大獎。

由暢銷作家百田尚樹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永遠的0》,描述在太平洋戰爭尾聲,駕駛「神風特攻隊」零式戰鬥機的飛行員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是個飛行天才,卻因為貪生怕死,被同袍斥責為「頭號膽小鬼」,直到60年後,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得知宮部久藏才是親生祖父。本片將於9月12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