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神鬼戰士》! 阿部寬「濃臉」太帥迷暈義大利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阿部寬、上戶彩日前來台宣傳新片《羅馬浴場II》,所到之處掀起一股追星風潮,他不僅卯足全勁搞笑,場景規模也毫不遜色,遠赴保加利亞搭建羅馬競技場,在台上映首周台北票房就達到450萬,連原作作者都大讚該片與《神鬼戰士》並駕齊驅。

▼阿部寬長相太帥,連義大利觀眾都被迷倒。(圖/傳影互動)

為了拍攝這部「洗澡史詩片」,導演和工作人員幾乎把日本草津、箱根等地的溫泉度假村都放進電影中,看完電影猶如走了一趟日本的溫泉之旅,連漫畫原著作者山崎麻里看完都搞笑說:「這部電影可以和《賓漢》、《神鬼戰士》並列為三大羅馬電影鉅作。」連義大利人大讚阿部寬實在很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馬浴場II》敘述路西斯(阿部寬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飾)和扁臉族求救,卻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本片目前在台上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