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克羅埃西亞驚見「8腳羊」 還是雌雄同體!

▲克羅埃西亞驚見「8腳羊」,還擁有雄性與雌性性器官。(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北部庫捷沃(Kutjevo)一座農場日前出生了一隻有8條腿的小山羊,而且還擁有雄性與雌性兩套生殖器官。農場主人認為這隻小羊還能存活是個奇蹟,並把牠取名為「8腳羊」(octogoal,或章魚羊)。

農場主人佐蘭.帕帕瑞(Zoran Paparic)表示,他最初以為母羊同時產下兩隻小羊。「我共發現8條腿,以為母羊產下健康的兩隻羔羊,但隨即發現竟然是一隻小羊有8條腿。我叫來鄰居查看,以確保自己沒有發瘋。」

他表示,小羊的媽媽每次生產總是產下兩隻小羊,這已經是牠第四次生產,在產下兩隻小母羊後,第三隻就是這頭畸形羊;雖然這頭8腳小羊極力想站起來,但顯然缺少力量。

帕帕瑞給這隻小羊取名「8腳羊」,並表示如果小羊能夠倖存下來,將會細心照料牠;不過,當地獸醫不認為小羊能存活,因為小羊是兩隻未完全發育的羔羊的合體,但如果牠能撐過一周,或許可活到2、3歲。(新聞來源:inserbia.inf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克羅埃西亞8腳羊章魚羊雌雄同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