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男人「魔力紅」主唱棕髮染金 網友:你是誰?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你怎麼看?「魔力紅」(Maroon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在,被美國《時人》雜誌評選為2013年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打敗貝克漢,但近日他將招牌棕色頭髮染金,網友看了之後引起相當大的反彈,認為這樣根本認不出他是誰。

亞當李維是美國實境節目《The Voice》的當家評審,前陣子被另一位評審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公布電話號碼,搞得他的電話被粉絲跟惡作劇者「佔線」,近日他出現在節目上,頂著一頭金髮再次創造話題,粉絲卻普遍對新髮型的觀感不是很好,甚至有人說:「2007年的亞當李維一定會嘲笑2014年的亞當李維。」

▼最性感男人「魔力紅」主唱棕髮染金,網友們都表示認不出來。(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