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跟李小璐撞臉的女明星 你真的認得出來嗎?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近來大家自拍技術越來越高超,取角度的結果讓每個女星都互相「激似」,6日晚間網路出現一段21秒的露臉性愛自拍,許多網友懷疑主角是大陸女星李小璐,但你知道嗎?其實李小璐與周迅、Angelababy、林娜冰、柳岩其實都長得非常像,你真的有辦法一眼認出誰是誰嗎?

▲李小璐(左)年輕時的五官跟周迅(右)相當神似。(圖/翻攝網路)

李小璐現年31歲,17歲的時候以《天浴》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是目前最年輕的影后得主,她們年輕的時候長得十分神似,連身材都相仿,近乎是「雙胞胎」的程度,但近年李小璐留起長髮,周迅則是帥氣的短髮造型,兩個人的名字才慢慢地不再連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璐留長髮(左)的造型跟Angelababy根本是姊妹。(圖/翻攝網路)

Angelababy、林娜冰、柳岩這組,本身的相似度就很高,再加上李小璐,實在是很難分得清楚!4個人都擁有長髮,身材上林娜冰跟柳岩都擁有渾圓G乳,李小璐跟Angelababy則是小奶代表,但也因為長得太像,21秒視頻被網友拖下水的人就越來越廣,而李小璐、李娜冰皆已透過經紀人澄清。

▼林娜冰(右)出道的時候就被說是翻版李小璐(左)。(圖/翻攝網路)

▼李小璐(左)的素顏跟柳岩(右)長得很像。(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