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比雞厲害?雞排妹反酸熊海靈:人不當為何要當畜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熊雞大戰」持續延燒,針對熊海靈又出招,說朋友建議她改稱雞排妹為「排雞妹」,因為「她就是排隊等著當雞嘛」;雞排妹7日下午和安晨妤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時冷笑:「沒Fu,讓她自己發揮、唱獨角戲吧!加油!」至於是否要告熊?她說,熊的新聞價值也只剩這樣了。

▲雞排妹包很緊,改穿起制服做公益。(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包很緊,改穿起制服做公益。(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熊海靈批她:「雞對著獅子吼有甚麼用,雞她還是雞,獅子也還是獅子,就算我不是獅子,那也還是熊啊!」雞排妹語氣不屑地回:「好好的人不當,為何要當畜生呢?太好笑了!」強調「雞排妹」當初不是她自己取的而是鄉民取的。

雞排妹說,比起被酸排隊等著當雞,她更介意被指隆乳,因為這攸關商譽,畢竟她拍過寫真集,不想讓讀者覺得自己買的是B貨或贗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