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EXO伯賢歡慶22歲 粉絲送100平方公尺「樹林」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的粉絲們對於偶像的大方不在話下,雖然平常就會聽聞有粉絲會送ipad、iphone等東西給偶像,但每次只要有成員生日,粉絲就會更大手筆的進貢禮物,南韓團體EXO成員伯賢6日滿22歲,粉絲慣例將禮物送到宿舍門外,在一片禮物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居然有粉絲送了一座100平方公尺的小樹林。

▲EXO伯賢生日,粉絲送樹林。(圖/翻攝網路)

伯賢6日度過22歲生日,粉絲送上許多禮物到宿舍門口,在一大堆禮物中,最特別的就是由12個粉絲俱樂部集資,在首爾江南區種植了一片占地100平方公尺,名為「伯賢」的小樹林,相當大手筆。不過其實他並不是第一個收到樹林的人,先前少女時代及2NE1的粉絲也都送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近來網路也瘋傳伯賢在排練時的素顏照,未畫上眼線跟吹整頭髮,唇紅齒白的模樣彷彿高中生,不少粉絲稱讚「伯賢好可愛」、「不同魅力大爆發啊!」、「原來男明星化妝前後也會有差別。」

▼EXO伯賢化妝跟素顏的模樣反差很大,素顏像高中生。(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